河南省水利厅成功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字体:      】     打印     2020-12-03 13: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中央文明委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文明委〔2020〕8号),河南省水利厅成功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由中央文明委每三年组织评选表彰一次,是我国精神文明创建领域的一项最高荣誉。多年来,河南省水利厅历届党组都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基础工程,将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突出特色、完善机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次被河南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2017年,成功争创全国水利文明单位。今年,在保有省级文明单位、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双称号的基础上,河南省水利厅荣膺“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河南省水利厅持之以恒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全厅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斗、勇于超越的结果。

  下一步,河南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全省水利中心工作,突出特色、完善机制,不断推动水利干部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