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等地调研

【字体:      】     打印     2020-11-06 13:2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4日,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航空港校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新郑管理处、南水北调中线双洎河渡槽工程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厅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规计处、建设处、水保处、农水处、节水办、水利工程一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正才一行实地查看了航空港校区一期二批在建工程、教学楼、礼堂、操场、学生公寓、餐厅等教育教学场所,详细了解了航空港校区软硬件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刘正才听取了水环学院工作汇报,对航空港校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正才要求,一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抓牢意识形态、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培养政治合格的水利事业接班人。二要坚持做好高职教育创新、创优工作,抓住省“双高”校建设机遇,强化教职工能力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要坚持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并重,严格落实党中央和我省部署的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四要坚持新老校区统筹协同发展,合理分工布局,完善优化建成区各项教学设施、生活设施、道路交通、景观绿化,继续推进航空港校区后续工程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随后,刘正才一行来到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新郑管理处,实地查看了管理处调度室,详细询问了闸门开度、流量、流速等情况,并对队伍建设、物资储备、设备运行、值班值守、水量调度、信息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新郑市南水北调中线双洎河渡槽工程现场,刘正才要求,要高度重视运行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升供水运行管理水平,确保工程安全、运行安全、供水安全,充分发挥南水北调工程效益。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