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万里碧道建设评价标准(送审稿)》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字体:      】     打印     2020-10-30 16:5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7日,广东省河长办在广州组织召开《广东省万里碧道建设评价标准(送审稿)》(以下简称《评价标准》)专家评审会。省河长办副主任、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卢华友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编制组对《评价标准》编制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会议认为,高质量建设万里碧道是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广东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大创新举措。为保质保量完成碧道建设的目标任务,编制《评价标准》,并对全省碧道建设进行评价是十分必要的。会议认为,《评价标准》目的明确,编制依据充分,内容较为全面、翔实,管理办法及评价标准基本可行,满足广东省碧道建设评价工作的需求。会议同意《评价标准》通过审查,经适当修改完善后,作为下一步对全省碧道建设开展评价工作的依据。 

  来自中山大学、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技术中心、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及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7名特邀专家,各地级以上市河长办、省各流域管理局、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