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到东张村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10-20 10:4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6日,在第七个国际扶贫日到来之际,河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到范县王楼镇东张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玉柏一行亲切慰问了贫困户,现场查看了水系连通工程、扶贫产业项目。随后,主持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对东张村驻村帮扶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刘玉柏指出,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谋划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一是紧盯已脱贫贫困户和边缘户,从就业等多方面持续开展帮扶,防止因病因灾返贫。二是整合帮扶和扶贫资产,通过发展乡村旅游,统筹一二三产业发展,帮助群众就业增收。三是培育文明乡风,继续巩固全国文明村成果,提升村民的精神文明和道德水准,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四是探索建立集体经济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按照市场化运作,建立集体经济管理体制。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