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督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10-16 20:4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青岛市安委会统一部署,青岛市水务管理局派出8个督查组,在全市水务行业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督查工作,督查组重点对水务工程建设、水利工程运行、供排水工程运行、水利工程勘测设计、水利科研与检验和消防安全等六个方面33个项目开展督查。 

  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一项基础工作。在各区(市)水务主管部门自查普查基础上,市督查组深入有关现场,从高空作业、脚手架、安全用电、吊装作业、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检查,当面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确保隐患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整改,做到闭环管理。 

  在现场检查中,督导组明确要求。一是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规范施工现场人员操作程序,提高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施工场所外来人员管控。二是营造安全生产环境,各部门(单位)要做好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危化品储备使用、消防安全、临边高空作业防护、安全警示标志等方面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各部门(单位)要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到人,管理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各司其职,压实责任。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