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和小水电清理整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字体:      】     打印     2020-10-16 09:4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30日上午,江西省水利厅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入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和小水电清理整改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第三次调度会。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蔡勇主持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文南作总结讲话。 

  会议重点听取了专项整治行动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城乡供水一体化推进、农村小水电清理整改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的汇报。 

  胡文南充分肯定了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及小水电清理整改验收率达到80%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在江西水利厅党委的高度重视下,驻厅纪检监察组与厅党委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和小水电清理整改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展明显,效果显著。 

  胡文南强调,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等多次重要讲话,均深刻阐释了生态水利的丰富内涵。各相关部门要立足于更高政治站位,以更大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贯穿到专项整治行动始终,围绕“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小水电清理整改、城乡供水一体化”三项主要工作,把准方向,强化整改,不断巩固深化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成果;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和小水电清理整改的问题整改,做好专项整治行动满意度测评,从严从实,持续推进好专项整治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