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专题研究水利工程验收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9-16 11:3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15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少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水利工程验收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加快验收工作的措施。湖北省水利厅农水处、湖泊处、水库处、监督中心和河道堤防局、鄂北局分别汇报了相关项目验收情况,建设处汇报了近年来验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和下步工作打算。 

  徐少军指出,湖北省水利厅历来重视水利工程验收工作,加强制度建设,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指导全力推进验收工作,取得一些进展,但由于种种原因,验收工程相对滞后。当前,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水利补短板工程的加速推进,给验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验收工作任务更加紧迫和繁重。 

  徐少军强调,进一步提高对水利工程验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从对人民、对国家负责的高度,从做好“六保”“六稳”工作的高度来认识验收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推进验收的各项工作做扎实、做仔细,各市州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梳理验收工作情况,查找影响验收工作的主要因素,制订切实可行的验收工作计划。本着对历史负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研究进一步简化验收工作程序、推动验收工作进程的有效措施。要推广相关地市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推进验收工作的合力。省水利厅要加强验收工作的培训,组织专班,组织示范性验收,加强验收工作的督办和指导。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