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研究加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9-16 10:5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14日,湖北省水利厅总工程师袁俊光主持召开了厅数字政府建设与放管服改革工作协调会,研究加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厅机关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以及厅数字政府建设与放管服改革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厅科技处通报了厅近三个月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在全省的得分以及排名情况。厅行政审批办(厅办公室)对厅数字政府建设和实施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情况梳理并介绍了厅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的流程和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袁俊光听取了厅相关处室(单位)对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的整改计划,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袁俊光指出,做好政务服务上网办理是李克强总理亲自倡导并推动的重大改革举措,必须坚决落实加快推进。

  袁俊光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对中央和省里的有关文件加强学习。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便民利企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发挥好“店小二”精神,为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勤于梳理,发现问题。挖掘水利厅政府网上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找出“短板”,定位“盲区”。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实事求是地精简网办时效。三是积极落实、迅速整改。要求各有关处室(单位)对发现的问题拿出诚意立刻整改,按时完成。继续优化网上办事流程,增加即办件数量,提高电子证照生成率,挖掘网办深度。同时,完善技术支撑,提高服务创新水平。努力实现办事流程、网上数据“互联互通”。四是加强管理,提高实效。各处室(单位)思想一定要统一起来,做好内部的协调工作,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并且要求各单位继续谋划厅数字政府建设与放管服改革发展方向,进一步提高厅政务服务水平和能力。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