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调研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8-10 16:1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5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少军率调研组赴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调研。 

  徐少军一行察看了协会的办公场所,观看了协会汇报视频,听取了协会发展情况汇报,与协会有关会员单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徐少军对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成立30年以来在服务全省水利建设和水利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协会下一步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作为行业自律组织,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五大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湖北水利工程建设的“名片”和“品牌”。要适应“放管服”要求,倾听企业诉求,改正完善不足之处,强化自我管理职能,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协调利益关系,维护公平竞争,促进行业和会员单位健康发展。 

  徐少军强调,水利工程企业要正确认识研判当前发展形势。2016年洪水后,湖北省稳步推进水利补短板四大工程,在今年的防汛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省委省政府已决定加大投入,继续开展水利补短板工作。同时,受疫情影响,国际国内大环境都对水利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拉动内需提出了更高要求。水利工程企业前景很好,将大有可为。当前,各级政府都很重视营商环境营造和推动企业发展,水利水电行业协会各成员单位要抓住机遇,消除制约自身发展的不和谐因素,树立自强意识,不等不靠,做大做强,全力以赴投身水利建设事业中去。 

  徐少军要求,省水利厅有关处室(单位)要弘扬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开展好走访企业、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打赢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实现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湖北水总、湖北大禹、长江河湖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厅财务处、厅建设处、厅监督处、厅建设监督中心、厅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座谈,并就参会企业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解答回应。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