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厅召开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20-07-31 13:5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南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在郴州市桂阳县召开。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河长制湖长制暗访调查情况,对2019年度“美丽河湖”“最美民间河长”“优秀护河员”进行表彰,听取了有关市县河长制湖长制推进情况汇报。省直有关部门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当前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取得的实效,要求各地学习借鉴郴州市桂阳县“四乱”整治、湘西州酉水网箱退养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将河长制湖长制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按照河(湖)长履职到位、部门分工负责到位、河湖管护到位、河长办统筹到位的原则和要求,加大投入,突出重点,坚持“两手抓”同步推进,既抓“大江大河”、又抓“问题沟渠”,既抓“河湖保洁”、又抓“水质提升”,既抓“部门统筹”、又抓“乡村发力”,既抓“问题防治”、又抓“样板建设”,不断夯实基础,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成绩单完成年度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解了西河河道保洁和样板河、舂陵江流域小微湿地、欧阳海库区“四乱”整治以及桂阳县仁义镇河长办规范化建设情况。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