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前期工作视频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字体:      】     打印     2020-07-07 18:0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顺利推进小水电退出试点和全省小水电核查评估工作,7月3日上午,广东省水利厅联合省直有关部门在广州组织举办了小水电清理整改试点前期工作视频培训班,孟帆副厅长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对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作了动员,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各地要按照省级联合工作组的部署,认真开展小水电退出试点和核查评估,打稳基础,加大保障力度,有序推进小水电清理整改的各环节任务。广东省发展改革、生态环境、林业、能源等部门分别作了工作部署发言。

  广东省水利厅、法律顾问和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分别从政策、法律和技术三个方面,就小水电清理整改前期部署的退出试点和核查评估两个环节的工作开展了培训辅导。本次培训对于全省各地把握政策、掌握要点、依法依规、推进工作非常有意义,培训效果良好。

  参加本次视频培训班共有970人,涉及21个地级市89个县(市、区)。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