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水利厅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字体:      】     打印     2020-07-02 11: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1日,山西省水利厅召开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厅直基层党组织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厅党组书记、厅长常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白小丹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表彰省水利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厅领导陈博、王贵平、李力、张建中、李乾太出席会议。

  常建忠首先对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厅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杰出代表。先进集体中,有服务机关建设的职能处室,有扎根工程一线的建设单位;优秀个人中,有年过百岁、无私奉献的退休老同志,也有朝气蓬勃、忠于事业的中青年同志。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以榜样为标杆和鞭策,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推进山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建忠指出,在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水利厅党组始终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拥护者、坚决贯彻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融合”。

  常建忠要求,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落到实处,坚守政治忠诚,永葆政治本色。二是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持之以恒贯彻落实新时期治水思路,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干部队伍。三是紧扣中心任务抓基层党建,突出政治功能,解决好抓基层党建与水利事业发展“两张皮”的问题,提升组织力,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对周玉林等92名共产党员、张冬青等34名党务工作者、中共山西省节约用水办公室支部委员会等17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厅机关全体党员、厅直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厅直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