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端午节慰问碾盘山枢纽工程一线建设者

【字体:      】     打印     2020-06-29 17:1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25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静深入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建设者。 

  李静实地查看碾盘山枢纽工程导流明渠通水通航情况,深入泄水闸、电站厂房和船闸主体工程混凝土浇筑等作业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细致询问工程施工组织、质量与安全生产、砂石骨料供给、防汛度汛准备等具体情况。期间,李静对加班加点施工作业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表示由衷的感谢。 

  李静强调,端午佳节蕴含丰富的文化内涵,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扬“龙舟精神”,凝聚磅礴合力,加快推进碾盘山枢纽工程建设;碾盘山局要把方向、谋思路、定目标,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做好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参建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勠力同心、激流勇进,珍惜汉江秋汛前大好环境,分秒必争抓紧施工作业,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打造工程“亮点”;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度汛措施,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