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调研指导水利执法及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0-06-02 16: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27日-28日,江西省水利厅调研组一行深入九江市调度河湖卫士“春雷2020”联合执法行动,并对江西省水政总队庐山市执法基地、蛤蟆石联合运砂检查点及鄱阳湖、长江执法点和集中停靠点进行了检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九江市开展“清江行动”“春雷2020”等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继续加强河道采砂执法工作,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载体,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持续推进河道非法采砂入刑工作。从源头入手,开展采砂船舶清理监管工作,督促船舶业主按要求安全停靠,力争使九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强调,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水利执法安全生产水平。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把安全摆在突出位置、牢牢抓在手中,及时消除执法过程中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