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盘石头水库建管局召开2020防汛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0-06-02 13:1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1日,鹤壁市盘石头水库2020年防汛工作会议在市盘石头水库建管局九楼会议室召开。盘石头水库建管局全体干职工、水库派出所、市水文局负责同志、鹤壁千鹤湖水利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其它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全市汛期气候预测情况,宣读了《盘石头水库2020年度度汛方案》,对水库2020年度度汛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署,明确了防汛责任。

  会议强调,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是要认真学习水库度汛方案等各类预案,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全面检修确保机电设备、供电线路及自动化设施安全运行,实时掌握工程运行状况,确保正常。三是牢牢抓住雨情、水情、防汛调度等关键环节,做到未雨绸缪,有的放矢。四是压实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各防汛责任人要根据责任分工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定期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办公室对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跟踪问效,确保防汛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