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水利厅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0-06-01 15:2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29日,浙江省水利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主持会议,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厅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做出了一系列重大的决策署,意义重大而深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署上来,努力做到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会议精神的更好落实,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水利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水利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底线思维,着力推动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署和全年“356”重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积极响应省委“争先创优”行动署,细化水利行动方案,组建工作专班,切实完成好厅党组提出的“抓投资、抓民生、抓防汛、抓安全、抓改革、抓服务”六抓工作,用实际行动掀起争先创优的大会战;要迅速投入防汛抗洪实战状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加强监督检查,聚焦超标准洪水、超标准风暴潮、水库安全、山洪灾害等风险防范,全力以赴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