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利厅举办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暗访检查视频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2020-05-29 17:1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广东省水利厅举办2020年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暗访检查培训视频会,部署开展全省小型水库暗访检查工作。蔡泽辉副厅长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蔡泽辉强调,确保小型水库安全是水利行业安全监管重中之重的工作,开展此次全覆盖检查既是水利部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提升全省水库管理水平的实际需要。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一定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重点关注影响水库安全运行的风险隐患,查找安全运行的薄弱环节,严格落实隐患的整改,建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水库和不能发挥效益水库2个清单,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就检查重点内容和小型水库监督检查(粤坝卫士)APP功能,邀请省水库大坝安全技术管理中心专家进行授课。 

  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及所辖有关县区水利(水务)局、省流域管理机构、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