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举行鄱阳湖水文局水质室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字体:      】     打印     2020-05-25 18: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20日,鄱阳湖水文局水质室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庐山市举行。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蔡勇,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唐颖罡,省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少文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龚晓明主持。 

  唐颖罡宣读了共青团中央等21家单位《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对鄱阳湖水文局水质室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这一殊荣表示祝贺,希望水质室不断创新和提高,用青春和激情,为青年文明号注入新的活力。 

  蔡勇和方少文为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鄱阳湖水文局水质室授牌,希望受表彰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保护鄱阳湖“一湖清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仕刚代表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作表态发言。授牌后,参加活动领导和青年代表参观了鄱阳湖水文局水质实验室。 

  厅直机关团委书记吴瑶、部分厅直单位青年代表、鄱阳湖水文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参加授牌仪式。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