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2020-05-25 15: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根据重庆市纪委、市委组织工作安排,5月20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主持会议,市委督导组组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军,督导组成员万静波、李青松,市纪委肖江对会议进行全程督导。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谭彦、刘正平、罗利梅、谢飞、卢峰、罗治洪、官学文参加会议。

  会上,吴盛海代表局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吴盛海带头,局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查找差距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改正建议真刀真枪、点准穴位、见筋见骨,清醒认识了工作的短板和弱项,增强了做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吴盛海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切实把巡视整改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统领脱贫攻坚工作。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勇于真抓实干,狠抓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三要确保整改实效。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迅速完成突出问题整改的短期任务,又要完善“长久立”的机制,促进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驻局纪检监察组,局组织人事处、农水水电处、后扶处(扶贫办)、机关党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