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召开厅属单位节水机关建设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20-05-22 10: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20日,河南省水利厅召开厅属单位节水机关建设推进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王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水文水资源处、省节水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具备条件应开展节水机关建设的厅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实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国栋强调,开展节水机关建设是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的必然要求,是全国、河南省水利工作会议部署的硬性任务,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切实把节水机关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一要对照标准找差距。各单位要严格对照《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标准》,摸清用水底数,找准节水机关建设的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逐项研究针对性举措。二要规范程序快推进。按照制定方案、落实资金、组织实施、结项验收四个环节,全面梳理可能存在的制约因素,建立工作台账,提前制定预案方案,每周盘点,实行动态管理,全面加快工作进度。三要强化宣传造氛围。要将节水宣传贯彻始终,一方面要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强化干部职工节水意识;另一方面要总结节水机关建设中积累的、可供其他单位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和做法。四要加强督导促进度。省节水办要加强督促指导,及时为厅属单位解疑释惑,纠偏正向,确保按时完成节水机关建设任务。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和河南省水利厅关于节水机关建设的有关要求,与会单位逐一介绍了本单位节水机关建设进展情况。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