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丹江口市水利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字体:      】     打印     2020-04-01 19:0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24日,在湖北芝河治理二期官山河河段、浪河流域治理二期工地现场,工程车来回穿梭,挖掘机机器轰鸣、马不停蹄……至此,湖北省丹江口市水利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丹江口市水利和湖泊局按照“防疫优先、统筹兼顾”的原则,切实增强抓好水利项目开工复工的责任感、紧迫感,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尽可能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加强复工组织领导,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明确春节过后进入复工的企业底数,建立企业清单,采取电话、微信、QQ等远程服务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规定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各项水利工程建设如期复工。 

  当前,丹江口市水利和湖泊局上下正统筹疫情防控和水利工作,争取把疫情造成的各项损失夺回来。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