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爱心捐赠显担当

【字体:      】     打印     2020-02-27 16:0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21日,湖北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接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俊电话委托,要联系捐赠一箱N95口罩给武汉市第七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们戴一般口罩就可以了,医生更需要N95口罩。”刚刚收到儿子从海外寄回的180个N95口罩,唐俊想到预算执行中心有职工家属在七医院工作,专门电话委托联系捐赠。 

  巧合的是,厅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刚好紧急完成了一次实物捐赠。在支部成员2月17日收到协和医院医生“外援汉女医护人员需要帮助采购内衣裤及女性卫生用品”的求助信息后,两位发起者四处联系组织货源,将所能采购到的超市存货——52套保暖内衣、108条内裤、307包卫生巾于19日想办法运送到协和医院西院——实物不多,却是预算执行中心支部成员所能找到的全部库存。 

  有了前期捐赠经验,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很快联系好了七医院,对方表示就是现在缺口罩,并答复唐俊后期医院会联系他开接收函。唐俊说,不需要接收函,口罩捐出去就行。 

  捐赠事小,与一线医务人员相比不足挂齿;捐赠数小,却是捐赠者所能尽到的最大努力。疫情面前,一线医护人员用行动践行着救死扶伤的医者誓言,而这些普通或者微小的捐赠行为,也用温暖的举动传递着信任与期许,期待着疫情早日过去,共约春暖花开。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