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2020-02-20 10:4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18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2020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第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和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全省水利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颜学毛指出,2019年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有力保障了水利工作有效有序开展。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署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标本兼治,重视从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持续纠治“四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强化执纪问责,从严查处违纪违法问题。他要求各级水利门要发扬担当作为、克难攻坚的精神,做到疫情防控、水利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保证水利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金安荣肯定了2019年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署,要求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以人民为中心,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突出综合治理,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巩固作风建设成效,持续整治“四风”;提高斗争本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州、县市区水利局相关同志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