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水利厅机关2020年新春联欢会圆满举办

【字体:      】     打印     2020-01-23 11:1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笑语欢歌辞旧岁,意气风发迎新春。1月16日晚,主题为“追梦浙水人 共绘幸福河”的浙江省水利厅机关2020年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发表新春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强宣布了2019年度省水利厅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在杭厅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联欢会。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联欢会上宣读了《浙江省水利厅关于2019年度厅系统综合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浙江省水利厅关于表彰2019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办公室等5个处室、水文中心等5个单位评为2019年度厅系统综合绩效考评优秀处室和单位,陈永明等54名同志获2019年度考核优秀,并对其中30名公务员(含参公人员)、16名厅属单位干部给予嘉奖,给予2017年-2019年连续三年考核优秀的8名公务员记三等功。 

  马林云首先代表厅党组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厅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对浙江水利过去一年工作表示肯定,并深情寄予2020年工作的嘱托和希望。马林云指出,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在全省两会胜利闭幕之际,我们举办厅机关新春联欢会,既给了大家展现风采的舞台,又让我们济济一堂共享喜悦,气氛热烈,意义重大。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浙江水利事业的“转变之年、攻坚之年、创新之年”。这一年,我们的思想接受了新洗礼,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委巡视整改,获得上级点赞;人民群众始终是我们最深的牵挂,超额完成了两项民生实事,成功防御了长历时梅雨期和超强台风“利奇马”;梦想终于照进现实,千岛湖配水工程等一大批重大项目进展顺利,机构架构实现了新突破;星光依然在我们头顶闪耀,水利投资继续领跑全国,荣获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数量全国领先,水利数字化转型等改革攻坚取得了新进展。这些成绩取得的背后离不开无数浙江水利人的奋斗和汗水。 

  马林云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时代已经赋予我们新的期望,人民已经交给我们更高使命。厅系统干部职工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积极践行新时代治水思路,坚定不移贯彻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聚焦“大干实干、重点突破、能力提升”,体现大担当、展现大作为、实现大争先,全面掀起大干水利、提速创优的热潮,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争当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 

  本次联欢会主要分为“源·弦歌方兴”“漾·澎湃欢歌”“泽·万象更新”“涌·不负韶华”四个篇章,演出节目均由厅机关各处室、单位自编自演,共包括18个精品佳作。整台联欢会歌舞交融,景乐相宜,颇具水利特色,民乐合奏、情景剧、相声、诗朗诵、舞蹈、武术和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呈现了“唱不尽护水意,舞不完水利情”,最后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备受感染,大礼堂内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还对此次参演的节目进行了现场评选和颁奖。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