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字体:      】     打印     2020-01-21 08:1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7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2019年全厅工作,部署、谋划2020年全省水利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作工作总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厅领导、厅级老领导、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厅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省纪委监察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颜学毛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厅工作成绩。2019年,全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理念,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水利部总基调,全面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凝聚治水兴水合力,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全力实施水利工程补短板,全面推进水利行业强监管,加强体制机制改革和科技创新,抓实干部职工教育培养和关心关怀工作,凝心聚力谋划自身建设,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颜学毛指出,2019年,省水利厅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获得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单位、综治工作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多项工作得到省委、省政府以及水利部的肯定和表扬。这些成绩是省委、省政府、水利部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厅上下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努力奋斗的结果。奋进新时代,湖南水利将开启新的征程,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2020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谋划好。 

  颜学毛提出,今后水利工作要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水利需要为目标,全面实施水安全战略。这是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做好水利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他要求全厅上下强化创新引领、强化基础工作、强化行业监管、强化重大项目建设、强化党的领导。颜学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水利改革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厅干部职工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政治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突破重点难点,持续改进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毅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会议号召大家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勇于创新、狠抓落实,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湖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