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0-01-20 08: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岁月轮回涤尽尘埃,欢歌劲舞好运来;沧桑巨变兆雪丰年,金鼠献瑞福门开。近日,江西省水利厅直属机关迎新春联欢会在江西水利职业学院大礼堂简朴而隆重举行。受江西省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罗小云委托,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廖瑞钊致新年贺辞,江西省水利厅厅领导蔡勇、胡文南、王纯、姚毅臣、纪伟涛、钟应林,江西省鄱建办副主任刘超、江西省水文局局长方少文等出席。江西省水利厅“身边好人”、厅机关干职工、厅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和职工代表4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廖瑞钊首先代表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和罗小云厅长,对江西省水利系统干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他简要回顾了2019年江西省水利系统取得的骄人成绩,展望了2020年工作愿景,鼓励大家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水重要论述,把治水兴水这一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大事办好,促进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让江西大地的每一条河流都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联欢会在江西省水利厅厅机关选送的舞蹈《们都是追梦人》中热闹开场。整场演出共有12个节目,全由厅机关和厅直各单位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包括舞蹈、歌曲、诗朗诵、黄梅戏、情景剧、音乐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现场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联欢会还通过微信直播方式向场外进行同步直播,观看直播人数达到18.47万人。最后,在全体人员高声歌唱《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联欢活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若干规定,节俭办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江西省水利厅机关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江西水利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风貌。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