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9-12-13 17:4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10日,湖北省水利厅在武汉组织召开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工作会议,厅党组成员刘文平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厅水文水资源处、监督处、水旱灾害防御处等处室代表,省兴隆水利枢纽管理局、省引江济汉工程管理局、省汉江河道管理局东荆河仙桃分局和东荆河洪湖分局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听取了与会单位工作汇报后,刘文平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理念和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水利部关于工程管理工作的部署,总结2019年工程管理工作,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细致谋划2020年工作安排,推动湖北省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过去的一年,在机构改革、职能调整的挑战面前,全体南水北调人充分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认真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按照“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工作思路,以大力提升工程标准化管理水平为目标,借鉴先进经验,健全监管机制,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完善运行管理设施,规范运行管理行为,确保了工程安全平稳运行、工程效益显著发挥。但也存在着标准化创建工作成效不够显著、工程管理安全意识有所松懈、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有待提高以及体制、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等不足。 

  针对2020年工作,刘文平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二是以切实发挥工程效益为主线,圆满完成向汉江下游、长湖及东荆河调水任务。三是以工程运管标准化建设为重点,推进该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向广度拓展。四是以为安全生产零事故为目标,抓好工程监督管理工作。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