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     打印     2019-12-13 17:4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厅直属机关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凡璋同志主持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从厅直机关选出的170名代表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焦泰文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奋力推进新时代水利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五届厅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情况,并对未来五年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谋篇布局。全体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并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11名委员组成中共湖北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第六届委员会;9名委员组成的中共湖北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下午,新当选的中共湖北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焦泰文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牢记信任重托,勤勉履职尽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一以贯之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地把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打造“模范机关”;一以贯之地把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作用发挥好,建强战斗堡垒,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新成就,推动水利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铸造新辉煌。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