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党委常委、副州长李小联赴江西省水利厅走访慰问

【字体:      】     打印     2019-12-13 14:0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受新疆克州党委、政府委托,近日,克州党委常委、副州长李小联一行莅临江西省水利厅,对江西省水利厅和江西水利人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看望慰问水利挂职干部。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纯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王纯对李小联一行专程到江西省水利厅走访慰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克州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下,扎实推进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民族团结不断深化,经济实力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江西省水利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认真落实好援疆工作要求,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三年援疆路,一生援疆情。当前,第九批援疆工作即将接近尾声。三年来,援疆干部在克州党委、政府关心培养下,克服艰苦条件和家庭困难,在社会稳定、脱贫攻坚、水利投资、河长制、农村饮水等工作中贡献了力量。干部自身在政治上得到锻炼,大局意识增强。行政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得到加强,家庭关系更加幸福和睦。希望援疆干部珍惜宝贵经历,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大作为。 

  李小联感谢江西省水利厅和江西水利人的无私援助。他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江西持续22年的大力支持与无私援助,推动了克州社会长治久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江西省水利厅在人才支持、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水利技术培训等方面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和帮助。水利援疆干部履职尽责、加班加点、不舍昼夜,对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希望进一步加大人才援疆力度和培训力度,推动克州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克州人民。 

  座谈会上,江西省水利厅援疆干部管理单位和克州水利局挂职干部管理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会后,李小联代表克州党委、政府向江西省水利厅赠送挂毯。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