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节水机关建设通过水利部验收

【字体:      】     打印     2019-12-12 13:0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江西省水利厅节水机关建设顺利通过水利部长江委验收组的验收,标志着江西省水利厅机关节水机关建设全面完成,为江西省水利厅厅直单位和全省公共机构创建节水型单位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样板示范,有力地推进了全省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 

  建设水利行业节水机关是贯彻落实今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关于打好节约用水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江西省水利厅十分重视,专门成立江西省水利厅机关暨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领导小组,由厅主要领导负总责,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和工作措施。先后编制了《江西省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和《江西省水利厅机关节水机关建设实施方案》,明确建设目标,确保任务按时保质完成,树立标杆,打造水利行业样板示范,示范引领带动全省公共机构建设节水型单位。 

  江西省水利厅对标对表,于今年8月完成厅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各项指标均达到《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标准》,通过试运行,节水效果显著。2019年9月用水量为953m3,较去年同期的1797m3下降47.0%。人均用水量为69.8L/(人·d),小于《江西省生活用水定额》中国家机构机关办公80L/(人·d)的指标,打造公共机构节水“标杆”。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