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土流失动态监测项目通过验收

【字体:      】     打印     2019-12-12 13:0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7日,湖北省水利厅在武汉主持召开了湖北省2019年度水土流失动态监测项目成果验收会。来自长江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长江科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和武汉市水务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验收。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一致认为:2019年度湖北省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包括区域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水土保持监管重点监测、模型参数率定、监测点数据采集整编等内容,项目的实施符合《区域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技术规定(试行)》《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优化技术方案》等技术标准和文件要求,技术路线合理、方法正确;通过项目实施定量掌握了年度水土流失状况、防治成效及其动态变化,对于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水土保持监管、落实地方政府水土保持管理目标考核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验收会上,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俊指出,湖北省已连续4年开展全省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掌握了一批详实的水土保持监测数据,为各地科学推进水土流失综合防治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数据基础,还引起了主流媒体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验收不是终点,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努力,把握重点,全面完成动态监测工作任务;对照规范,全程把控动态监测成果质量;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动态监测成果效益。唐俊还表示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做好相关成果的修改完善,并按要求尽快完成成果复核和上报等工作。厅水土保持处、省水保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