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水咨委考察东江及东深供水工程

【字体:      】     打印     2019-12-10 10:0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在香港水务署署长黄仲良的陪同下,香港水资源及供水水质事务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水咨委)考察团一行18人,于11月26日至27日前往东江及其下游供水沿线进行水质实地考察,广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帆在东莞会见水咨委考察团。 

  水咨委考察团考察东江干流惠州段水量水质情况,参观东深供水工程太园泵站、石马河河口水闸、深圳市沙湾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深圳水库生物硝化站和东深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等,并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 

  孟帆首先欢迎水咨委考察团考察东江,并介绍广东省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和保护东江水资源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保障对港供水安全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孟帆希望陈汉辉主席及其他委员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广东水利及东江流域的建设发展,为广东水利及对港供水建言献策。 

  陈汉辉主席表示,自2004年至今,他13次来东江考察,深切感受广东及各级政府对东江流域水量水质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东江流域水质一年比一年好,并对广东省保障香港供水安全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广东省水利厅调度处、省供水总局、东江流域管理局负责同志,深圳、惠州和东莞水务(水利)局领导同志,粤港供水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考察活动。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