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厅长罗小云受邀为水利部党校49期进修班授课

【字体:      】     打印     2019-12-03 14:3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江西省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罗小云受邀为水利部党校49期进修班讲授《关于江西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思考》。 

  罗小云根据江西省水利改革发展的实际情况,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十六字”治水思路以及水利部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从生态文明建设内涵及重要意义、水生态文明的思考与探索、江西水生态文明亟待新的突破三方面阐述了江西省以生态文明建设统领江西水利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罗小云分析了改革开放以来江西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阶段做法,列举了江西省近几年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举措和落实情况,按照“补短板、强监管”的要求,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深入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新突破的思路和对策。讲课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紧密,涉及水利改革发展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借鉴性。

  课后,学员们纷纷向罗小云提问请教,对江西省的重大水利工程如鄱阳湖水利枢纽前期进展、水生态文明建设好的做法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今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途径有了更深的认识。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