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档案局考评观摩省水利厅档案管理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11-18 16: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档案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省档案馆(室)数字档案室建设座谈会代表一行赴湖北省水利厅观摩数字档案室建设情况,对省水利厅进行了目标档案管理省特级复核评比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凡璋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期间,考评组听取了组织领导、基础设施、应用系统、数字档案资源和保障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情况的汇报,对照考评标准审查材料,现场进行逐项考核。考评组还实地参观了省水利厅数字档案室建设情况。 

  考评组现场肯定了省水利厅数字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具体的档案业务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讲解。他要求,要围绕档案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要求,进一步创新机制,要加快数字档案到建设步伐,加大解决制约档案事业发展瓶颈的力度,积极推动数字档案工作提档升级,努力为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发挥高质量的档案服务保障作用。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