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水利厅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9-11-12 13:2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11日,甘肃省水利厅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甘肃省水利厅党组书记朱建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长霍卫平、副厅长吴天临、派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齐永强、厅一级巡视员王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的新成就,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切实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水利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实际,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水利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摸清摸透,理清理实工作思路和举措,认真谋划当前和2020年水利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贯彻落实,以水利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检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成效。要尽快制定《全省水利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工作方案》,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举办培训班、研讨会和集中宣讲活动等,认真组织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掀起全省水利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热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