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抽查暗访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堤容堤貌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7-23 10:2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今年是江西省全面开展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的头一年,为全力推动标准化管理工作和有效应对目前严峻的防汛形势,近期,江西省水利厅、江西省河湖局开展了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堤容堤貌随机抽查暗访工作,下发了《关于全力做好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堤容堤貌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了抽查范围、抽查方式,明确了抽查结果将全省通报,并与明年堤防维养经费安排挂钩;指出堤容堤貌是标准化管理的主要工作内容,是标准化管理考核评价强制标准;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按照标准化管理要求,定期开展清杂清障工作,打通巡堤查险通道,确保巡堤查险工作顺利开展。 

  目前,江西省河湖局已随机对南昌县长乐联圩、红旗联圩、蒋巷联圩、南新联圩、余干县康山大堤5座堤防工程堤容堤貌情况进行了抽查暗访,通报了抽查情况。下一步将继续对堤防工程堤容堤貌情况进行随机抽查,督促各堤防管理单位高度重视堤防堤容堤貌工作,定期开展清杂清障,确保堤防堤容堤貌达到标准化管理考核验收标准。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