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系统综治信访应急国安工作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字体:      】     打印     2019-07-18 11:0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2019年湖北省水利系统综治、信访、应急、国安工作培训班在汉举办。各市州水利部门、省水利厅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专兼职干部,厅机关各处室(单位)信访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厅机关处长以上领导干部、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参加了培训班国安工作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凡璋作开班动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主持了国安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传达学习了国家信访局、省委和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邀请北京军事科学院、省社科院、省信访局有关领导和专家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中美世纪之战与我国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 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信访工作维权与维稳》《网上信访办理》辅导授课,厅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 

  培训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水利综治信访应急国安工作成绩,分析研究了当前工作形势,安排下一阶段工作。近年来,全省水利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厅党组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综治职能作用,为保障全省水利系统高效运转、维护水利行业和谐稳定、推进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湖北省水利厅2018年被评为“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 

  培训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综治、信访、应急、国安工作,事关全省水利系统的和谐稳定。要从政治的高度去把握、以强烈的风险意识去谋划、以统筹的办法去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提升全省水利综治、信访、应急、国安工作水平,为实现湖北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