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字体:      】     打印     2019-07-18 11:0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欧阳万坤莅会指导,厅党组成员、其他厅级干部,厅机关处室(参公单位、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及以上职级干部,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水利厅党组成员围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周汉奎同志带头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厅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理论学习取得了阶段性收获。他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是我们完成目标任务,实现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就是要准确把握目前我们党的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是我们巩固长期执政地位,赢得光辉未来的迫切需要;就是要准确把握当今世界形势,深刻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是我们坚定文化自信,走向世界舞台的迫切需要;就是要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是我们促进水利改革发展,实现人水和谐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全厅要继续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四个贯穿”再落实,真正实现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的两手抓、两促进,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欧阳万坤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省水利厅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阶段做了大量有力的工作,成效是明显的。厅党组成员在集中研讨交流中理论学习深,结合实际紧,以上率下示范好,下一步要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持续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同时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取得实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重要论述和“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