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领导调研密云区中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情况

【字体:      】     打印     2019-07-11 13:2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4日,北京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光明前往北京密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督导中小型水库安全度汛工作,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密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龚宗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朱锡才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检查调研了密云区西庄子水库、黑圈水库和半城子水库,现场听取了密云区中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情况,询问了日常安全运行管理、“三个重点环节”落实、“三个责任人”职责等情况,并慰问了值守在水库防汛和安全管理的一线人员。 

  潘安君强调,水利部对中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非常重视,要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发展改革总基调,加强和完善小型水利工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中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水平。 

  刘光明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情况,严格落实“三个责任人”和“三个重点环节”,严格做好安全调度和运行管理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