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雄安新区起步区安全度汛方案正式获批

【字体:      】     打印     2019-06-14 18: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河北省编制完成的《2019年雄安新区起步区安全度汛方案》获得水利部正式批复,为雄安新区安全度汛提供了基本保障和工作遵循。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开启之年,做好雄安新区安全度汛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河北省水利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新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提早谋划,积极行动,进一步强化白洋淀与上游水库联合调度,优化白洋淀汛限水位,完善口门分洪时机,细化抢险技术方案,理清责任与权限,科学合理编制完成2019年雄安新区起步区安全度汛方案,努力实现保安全、保生态、多蓄水的多赢目标。4月份,水利厅编制完成初稿,征求相关市、县和雄安新区管委会意见,经过专家评审,海委审查,6月11日,方案获水利部正式批复。 

  下一步,我厅将严格按照水利部批复要求,进一步精准预测预报,科学合理调度,做好抢险技术支撑,全力确保雄安新区安全度汛。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