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袁国荣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9-05-22 10: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江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袁国荣赴宜丰县桥西乡石埠村和临川区龙溪镇汤家村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扶贫驻村工作队员。

  袁国荣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关于当地驻村帮扶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前期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后帮扶规划,并实地察看了各村帮扶产业项目现场。

  袁国荣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紧紧依靠当地政府、村两委和人民群众,做到产业扶贫工作和党建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脱贫。袁国荣对扶贫工作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既要彰显近期效益,又要建立长效机制,使近期成效和长期效果有机结合,增强贫困村经济的自造血机能;二是要把握好扶贫工作尺度,既要严格实现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这个核心目标,也要正面引导贫困户防止可能产生的“等、靠、要、怨”思想;三是要强化扶贫资金管理,严格执行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公开、公示制度,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做到公开透明,程序规范,确保资金安全和干部安全。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