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19-03-22 20:0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金河主持召开省水利厅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委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反馈意见整改具体措施。省纪委派驻水利厅纪检组有关负责人以及厅机关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厅规划科技与信息化处负责人汇报了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厅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工作要求以及下阶段专项巡视回头看的重点任务。厅机关有关处室结合工作职责,就落实整改责任清单内容的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省纪委派驻水利厅纪检组副组长夏志钢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责任清单内容,规范清单相关术语,核实责任单位名称,同时优化检查方法,加强统筹协调,切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赵金河指出,省委高度重视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厅党组也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整改相关工作,要按照省委的要求把专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针对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认真整改,对照问题整改责任清单,落实目标任务,抓出实效,同时,要加强行业扶贫日常监管,既要统筹作战,又要各履其责。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忌唱高调,务必把工作做实。四是要统筹部署,通力合作,要把扶贫攻坚工作和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各业务处室要结合调研,统筹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五是要结合巡视整改,补齐短板,加强贫困县资金整合,确保工程质量,强化项目监管。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