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召开全省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19-03-21 08:5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18日,全省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和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以来全省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了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和水文化建设工作。通报表彰了在精神文明创建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魏小抗代表厅党组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张敏宣读表彰决定,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李新华主持会议。 

  会议肯定了2018年以来全省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水利精神文明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树立维护意识、培养维护本领、落实维护行动、体现维护效果;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持续巩固壮大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舆论强势,锲而不舍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向纵深;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传承弘扬陕西悠久的水文化,扩大陕西水文化的传播力影响力吸引力;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做好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长远。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认真落实各级的指示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扎实工作,在全力推进水利工程补短板高质量发展、促进水利行业强监管依法纪规范,在把握好“三头水愿”吃水安全、用水方便、见水自然的切入点,抓好“五十水规”建立水灾害防御、水资源管理、水生态环境修复、水工程治理、水行业监管的水安全体系的聚焦点和“八项水务”办成陕西水利事情的着力点上下功夫,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以办成陕西水利事情的行动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奋力实现“水润三秦、水美三秦、水富三秦”。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