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江西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9-01-23 13: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省纪委省监委驻江西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我们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全过程,在新的一年更有力、有措、有效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主要做好以下四点:一是深刻领会主旨,准确把握要义。加强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深刻理解领会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结合历史学,结合实际学,结合改革学,将讲话精神运用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二是树牢“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素养。抓住根本,牢记宗旨,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融入管党治党的大局,一如既往,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发挥“探头”作用。进一步强化派驻机构监督“探头”作用的发挥,特别是要紧盯重要岗位、阶段重点工作、重大时间节点,通过内容整合、力量整合、手段整合,强化对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监督。四是结合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工作。认真贯彻省纪委省监委统一部署要求,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任务,进一步转变观念、更新思路、创新方法,层层压实责任和传导压力,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各项工作落地。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