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召开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字体:      】     打印     2018-12-17 18:0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北京市水务局召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以及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北京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安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张世清、杨进怀、胡文顺、段伟、刘凯、任杰出席会议并点评。 

  会议介绍了局党组第三轮巡察工作整体情况。两个巡察组逐一汇报了对京密引水管理处党委、凉水河管理处党委、河湖管理处党委、东水西调管理处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对反馈意见进行了研究。第二轮被巡察的北运河管理处党委、潮白河管理处党委、官厅水库管理处党委、十三陵水库管理处党委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情况。 

  潘安君在讲话中对近期巡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大家发现问题的能力、直面问题的胆识、解决问题的勇气有了比较大的提高,同时还要有信心、有决心解决问题,无论是新问题还是历史问题。实施巡察制度是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发挥巡视巡察的利剑作用,就是向全局释放一个信号——局党组领导班子抓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态度是坚决的,是持之以恒的。 

  潘安君要求,四家局属单位的巡察整改只是阶段性整改,要达到最终的胜利目标,还要在五点上下功夫。一是把制度贯彻落实到基层,在制度方面不搞例外、不搞变通,对违反制度规定的要敢于亮剑;二是领导班子必须履行起主体责任。一把手要敢管真管,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抓给一级看;三是借巡视巡察整改之力,全面规范单位自身管理;四是要突出重点建立台账,把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一抓到底;五是要落实巡视整改方案,坚持统筹整改、上下联动整改、举一反三整改。 

  潘安君强调,巡察办要认真履职,加强各单位巡察整改工作的跟踪监督。巡察工作期间要主动提请主管领导对个别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要在敢于动真碰硬、勇于发现问题、善于发现问题上下功夫,为更好地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