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暨建设管理和稽察工作座谈会举行

【字体:      】     打印     2018-12-14 14: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2018年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暨建设管理和稽察工作座谈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出席会议。 

  朱海生指出,2018年全省水利基本建设管理、安全生产、稽察等工作围绕年初制定的“质量管理提升年、安全隐患排查年、信用管理推行年、改革创新攻关年”的具体目标稳步推进,任务完成情况良好。11月底全省完成水利基本建设投资116亿元,全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继续保持平稳态势,稽察监督体制发挥较好作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项目法人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但也存在着工程建设进度区域不平衡、信用管理的黑名单制度推动不够、招标投标市场还存在不规范行为、创新技术攻关突破点较少等问题。 

  朱海生强调,要全面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强力推动个别进度滞后的工程进度,,充分利用信用杠杆来实现市场监管和行业管理上的实质性突破,加大智慧水利投入力度,进一步发挥稽察对促进和规范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的积极作用。同时,要抓紧推进工程竣工验收,积极开展工程评优评奖,特别注重抓好资金管理和廉政建设。 

  会议还通报了江苏省水利厅基本建设管理、稽察工作开展以及部、省质量工作考核情况。 

  会后,江苏省水利厅围绕项目法人工作指南宣贯、专项验收工作要点和稽察工作常见问题分析,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培训。 

  江苏省水利厅规计处、农水处、财审处,省建设局、质监站、水文局,厅直各水利工程管理处、厅各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各设区市水利(务)局,昆山、泰兴、沭阳县(市)水利(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稽察专家,各涉农县(市、区)水利(务)局建设管理负责人、项目法人代表参加了座谈或培训。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