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级河长魏小东到凉水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8-11-29 18:4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日前,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级河长魏小东对凉水河流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魏小东一行来到位于十八里店乡辖区内大羊坊沟末端,实地查看了大羊坊沟水环境治理、污水收集、沿河环境整治等情况。朝阳区水务局相关同志对河道治理、日常管护、水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十八里店乡主要领导介绍了横街子村疏解整治及沿线环境提升等情况。

  巡河过程中,魏小东对市河长办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在看到河道水面整洁、水质清澈及河道岸坡围垦种植现象得到整改后,他对朝阳区的河长制工作表示肯定。魏小东要求,各级河长要认真落实河道管护责任,切实加强河流生态保护和治理。要整治侵占河道水域岸线、非法排污、围垦种植等问题;要加强河道周边环境提升,加大对河道垃圾倾倒、污水排放问题的治理力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整治标准,明确职责。他强调,各级河长办要落实问题整改时间表,要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落实好巡查制度,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市河长办,朝阳区及区水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