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全省河湖非法矮圩网围排查整治视频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8-11-06 18: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要求和江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河湖非法矮圩网围联合排查整治行动方案》,扎实推进联合排查整治行动,江西省水利厅组织召开省、市、县三级视频动员会。

  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吴义泉就《方案》落实和近期工作重点作出部署。他强调,联合排查整治行动从2018年10月中旬开始,到2019年8月底全面完成,包括摸底调查、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要求各地全面摸清整治内容,落实任务分工,加强工作调度,依法依规整治。江西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张跃远就鄱阳湖网围整治进行布置。他要求,要细化分解任务,摸清非法网围现状,加大整治力度,采取坚决措施完成鄱阳湖网围整治。

  江西省水利厅厅长罗小云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非法矮圩网围排查整治重要性,不折不扣完成全省河湖非法矮圩网围联合排查整治任务,不达目的决不收兵。他强调,要以实的作风、硬的举措,坚决打赢非法矮圩网围排查整治攻坚战,着重落实三阶段任务。一是调查摸底重点在“全”,做到排查范围“全”、调查内容“全”、台账记录“全”。二是集中整治关键在“准”,做到法律依据找“准”、分类施策看“准”、整治措施用“准”。三是长效机制核心在“管”,做到强化“管”的意识、落实“管”的责任、提升“管”的手段。罗小云指出,抓工作关键是落实责任。江西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省政府领导下,对江西全省非法矮圩网围整治行动开展督导检查。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逐级压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严格督查考核,确保行动顺利完成。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