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8-10-18 11: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广东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主持会议。 

  许永锞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厅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广东省机构改革方案》精神,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此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全面掌握关于水利厅的有关改革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支持改革,自觉投身改革。二要坚决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省委统一领导下,坚决落实好《广东省机构改革方案》关于水利厅机构改革的部署。厅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要按照职责分工,把握好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有步骤、有纪律地做好职责划转、人员转隶、“三定”方案制定等各项工作,确保改革任务高效顺利完成。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三要确保手头工作顺利推进。厅各处室、单位要加强思想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在落实好机构改革任务的同时,不能放松现有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不受机构改革影响,坚决打赢今年防汛防台风这场硬仗。紧紧抓住秋冬季的水利黄金施工期,加快推进各项水利建设工作进度,加快水利投资计划执行,确保水利部、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硬任务、硬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直属(直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