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振兴杯”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省水文勘测技能大赛举行

【字体:      】     打印     2018-10-18 11:1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2018年江西省“振兴杯”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省水文勘测技能大赛在抚州开幕。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王纯指出,此次大赛是水利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具体行动,也是水文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水文勘测技能队伍是水文人才队伍的基础,是水文的脊梁。江西水文在往届全国水文勘测技能大赛中取得过很好成绩,在这些年的防汛抗旱工作也涌现了许多新典型,是一支能吃苦、支撑强的队伍。进入新时期、面对新矛盾,水文需要做出新努力、新贡献,省市水文局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对标全国水文勘测技能大赛找差距、补短板,同时更加注重平时学习和实践。

  王纯强调,举办水文勘测技能大赛,就是要通过竞赛,让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带动江西全省水文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多奉献,提高整个水文队伍专业水平。通过竞赛,强化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事业成败关键的工作意识,建设一支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的水文队伍。 

  江西省“振兴杯”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省水文勘测技能大赛包含理论知识、内业计算考试、地形测量(GNSS测量)、三等水准测量、浮标法流量监测、ADCP测流、电波流速仪法流量监测共七个项目。目前,大赛正在全面展开。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